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英国卢米埃尔灯光节 白光点亮伦敦地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3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上个月,吕米埃尔灯光节点亮了伦敦著名的地标性建筑。多彩的灯光展使整个伦敦显得宏伟壮观,充满想象。当地一些最具标志性的地方安装了奢华的照明装置。灯光节的主办方呼吁使用白光,并为几处设施提供照明支持。
 
  该灯光节于1月14日至17日开展。伦敦市长是最主要的支持者之一。壮观的灯光展包括莱斯特广场一个专用的灯光花园、威斯敏斯特教堂的照明,甚至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中心将一流的演员投射出来。
 
  Artichoke为灯光节提供白光支持。WL的项目经理多米尼克·耶次说:“把伦敦一些最知名的地标通过照明展示出来是一个非常宏大的概念,它涉及一些非常独特的东西,非常令人兴奋。”
 
  WL为8个场所提供照明设备、人员和项目管理。他们分别是Les Voyageurs(圣杰姆斯广场)、1.8伦敦(牛津广场)、伦敦塑料群岛(特拉法尔加广场),光谱-3(英皇十字区),elephantastic(空中街),圣所(棕色哈特花园),潜水员(英皇十字区),和格罗夫纳广场花园。
 
UW(3D59I{4DHU]}1PFR@(_G
伦敦吕米埃尔灯光节——为Les Voyageurs的安装提供白光灯具用品和控制
 
  多米尼克补充道:“每一个安装由一位国际艺术家设计,并有一个非常具体的感觉。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支持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愿景。为达到理想效果,我们部署了一支16名自由职业者队伍以更好利用我们广泛的照明范围。”
 
  白光必须在世界上最繁忙的城市的各处安装。多米尼克说:“这个项目是独一无二的,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正在打造伦敦一些最知名的地标。因此它们总是很忙,有时还非常拥挤。时间非常有限,因为我们只有一周的时间来安排一切。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利用所有的时间,我们有效地开展每一次安装。”
 
  伦敦吕米埃尔灯光节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吸引了超过百万名游客。多米尼克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项目,因为它展示了一个大城市,如伦敦如何通过创造性的照明进行完全转化。我们收到的反馈良好,当看到我们的努力工作被很多不同的人所欣赏和接受。”        
(杜春晓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卢米埃尔灯光节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