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内 » 正文

LED照明灯饰2016最具潜力的市场分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8 浏览次数:247
   随着硬件价格下跌,LED应用在灯饰市场上大行其道。灯饰业者大多认为,除家居产品外,智能灯饰及相关系统设备,正成为今后增长较快的产品类别。此外,业者预料2016年灯饰市场将保持平稳,而中国内地、西欧、东盟和北美则是增长潜力最大的市场。
 
  2016年市场展望:保持平稳
 
  整体而言,预期明年全球灯饰市场将保持平稳。中国内地仍然是未来两年增长前景最理想的市场,其次是西欧、东盟、北美洲、台湾、其他亚洲国家和澳洲/太平洋群岛。
 
 
  系统产品成为热点
 
  产品方面,LED及相关环保照明是2016年最具增长潜力的产品类别,其次是其他家居照明产品(占20%)。
 
201602171004390012 (1)
 
  上述情况,估计部分原因在于随着LED价格下跌,有关照明产品日趋普及;而低耗电量及较长使用寿命特色,亦有助扩大LED照明的应用范围。未来12个月LED灯价格进一步下降幅度可达20%。室内家居照明、智能照明系统、室外照明和室内办公/商业照明是未来1至3年最具增长潜力的LED应用领域。
 
201602171005170028 (1)
 
  智能照明成业界新宠
 
  业内另一重大发展是,随着物联网(Internet-of-Things,简称IoT)的兴起,未来城市将更智能化。物联网技术可以通过一个智能平台,将家居内外的不同设备连接起来,包括照明灯具、其他已安装的电器以及流动电子产品等,对用户好处甚多,如生活更方便、更智能化及节省能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照明 灯饰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