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3D打印改装LED耳机:让每一个细胞都摇滚起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24 来源:3D虎浏览次数:151
   如果告诉你,不用去酒吧和KTV也能营造出灯红酒绿的Feel,信吗?近日,在DIY平台Adafruit上,Ruiz兄弟(Ruiz Brothers)发布了一个3D打印改装耳机的教程,根据自己喜欢的荧光颜色和音乐节拍,可以将耳机设置出酷炫的LED灯闪动模式。只要戴着耳机,全身每一个细胞都会跟着摇滚起来。
 
  实际上,这个耀眼的耳机只是在两个听筒面上分别添加一个智能的LED环,由3D打印的外壳装载,能够通过蓝牙连接移动设备。iOS和Android设备用户可以实现自由控制,并通过app预先设定LED灯闪动的模式,颜色组合和节拍等。
 
E`U`R4ORXZG}T10MH@7W)76
 
  以下是制作配件:头戴式耳机,Adafruit Feather 32u4 Bluefruit LE,一块500毫安锂电池,两个16×NeoPixel LED环,一个滑动开关。
 
FTO3[5QA`4JWKSU])DJ2_KB
 
  当然,一台3D打印机是必需的。另外,因为教程中的3D打印LED灯装载外壳的直径为58毫米,所以用户在动手改装之前需要用尺子测量一下。当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耳机的尺寸对这个外壳尺寸进行修改和调整。
 
  这个耳机改装项目看似简单,但是其中的电子元件和电路设计是比较复杂的,所以对入门级的DIY爱好者可能会有一定的挑战。不过他们在教程中对Arduino和电路设计部分作了详细介绍,所以学起来应该问题也不大。
 
WS0$}PUBBJ4A)C59KXDV}MC
 
  相对而言,3D打印的部分更简单,且需要打印的部件体积也比较小,基本上所有类型的3D打印机都能满足条件。另外,Ruiz兄弟建议使用PLA线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耳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