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专利 » 正文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授予苹果AMOLED显示屏专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85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据报道,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授予了苹果59项专利包括AMOLED显示屏。
 
  授予苹果的AMOLED显示屏专利包括电子显示屏,覆盖iPhone, iPad, MacBooks 和iMac等一系列公司的电子消费品。该专利使设备可以得到更精准的灰度控制和提高AMOLED电子显示屏的孔径比。
 
EQCA}XP1I2EU{KUN~WF3F$5
 
  市场传闻,2017年至2018年间,位于库比蒂诺的苹果总部将转换到新一代显示技术,这取决于市场的OLED供给。
 
  2013第一季度苹果申请了所授予的专利9,293,512,美国专利商标局昨日才对此予以公布。
 
  AMOLED简介
 
  AMOLED也称“魔丽屏”全称是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中文全称是中文全称是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或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
 
  AMOLED被称为下一代显示技术,包括三星电子、三星SDI、LG飞利浦都比较重视这项新的显示技术。
 
  从技术发展来看,α-Si(非晶硅)、LTPS(低温多晶硅)、Oxide(氧化物半导体) TFT-LCD、AMOLED及柔性显示等平板显示技术的基础技术均为半导体技术,业内统称为半导体显示技术。
 
  AMOLED与多数手机使用的传统液晶显示器相比,具有更宽的视角、更高的刷新率和更薄的尺寸,因此正在得到智能手机采用。
(杜春晓 编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AMOLED 苹果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