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仪器设备 » 正文

英国照明行业协会的新实验室将在四月初投入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5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为激励英国照明行业发展,照明行业协会(LIA)将于2016年3月8日正式开放新的实验室设备。
 
  该实验室是照明制造商,供应商,零售商和批发商多年规划的产物,将提供尖端测试和认证服务,协助出口增长,提高产品符合性。
 
S_544[TQF7A`C5)`84DP)E3
照明行业协会的新实验室
 
  新的实验室位于英国的特尔福德镇,占地12500平方英尺,拥有全欧洲最大的特制设备和全英国最先进的测试设备,为整个照明行业提供国家认证的测试条件。目前,实验室已雇用了20多名员工和技术人员。预计在未来两年内,该实验室将雇用60多名高技术人才。
 
  政府的区域发展基金对实验室的建设予以资助。随着金融投资的增加和新技术的研发,实验室将加大对重点专家的投资,确保行业继续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鼓励这些新技术应用于产业,带动产业的成长和发展。
 
  照明行业协会的实验室是英国最大的独立测试实验室ISO 17025,致力于照明和ISO 17065(产品认证)的国家认证机构。
 
  随着照明行业的急剧变化,新技术几乎每天都会涌现出来。照明行业协会新实验室的设施建设着眼于未来,为行业提供所需的测试服务,来确保其产品符合英国及国外的要求。该实验室还配备了各种认证计划,以帮助产品增强竞争力,走向市场。
 
  照明行业协会主席Alasdair McRury、议员Leon Murray和特尔福德的市长为照明行业协会的首席执行官,由Steve K Davies正式开放照明行业协会的新实验室。
(杜春晓 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