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五亿LED智能照明项目落户江西弋阳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7 来源:上饶日报浏览次数:216
   近日,总投资约5亿元的LED智能照明产业基地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弋阳县举行,这标志着这一科技项目正式落户弋阳。
 
  近年来,弋阳县鼓励并扶持企业科技创新,依托特色优势产业,广泛开展招商选资,重点针对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等领域发力,引进一批成长性高、带动性强的龙头项目和产业链配套项目,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该县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优势,借助本地LED产业水、电、劳动力等主要生产要素相比沿海发达地区更具竞争力的特点,引进了惠州迪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约5亿元的LED智能照明产业基地项目。据了解,该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率先运用了大功率集成COB芯片技术,自主研发设计散热、驱动系统技术,研发生产包括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市政设施照明在内的九大系列产品。该项目落户弋阳,必将带动该县LED产业发展,全面推进应用技术和产品开发,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步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