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第二届上海国际汽车灯具展览会暨第十一届汽车灯具产业发展技术论坛(ALE)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9 浏览次数:102

3月30-31日,由上海牧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合作的第二届上海国际汽车灯具展览会暨第十一届汽车灯具产业发展技术论坛(ALE)在上海跨国采购中心盛大召开。

本届会议吸引了来自汽车灯具产业链上下游的数百家企业,包括五十六家主机厂,三十多家一级车灯配套厂,以及国内外相关机构和科研院所,共计六百余人参加了技术论坛,数千人次参观了专业展览,收获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在行业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会议上,来自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际汽车照明专家委员会(GTB),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泛亚汽车,奥迪,宝马,标致雪铁龙,重庆长安汽车,以及海拉,马瑞利,小糸车灯,常州星宇车灯等国内外行业翘楚齐聚一堂,围绕“实用创新绿色智能”的主题,就汽车灯具行业发展现状及技术前景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业内人士献上了二十余场充满技术含金量的精彩报告,可谓车灯技术行业的的一大饕餮盛宴。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在这次论坛上接触到了很多行业前沿技术趋势,对今后的工作发展很有帮助。参展企业则反映,通过本次展会与很多潜在客户建立了联系,对以后的业务发展很有价值。大家普遍期待明年的ALE会议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聚集更多行业精英,为推动中国汽车灯具产业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本届会议还首次成立了中国汽车灯具经理人委员会,致力于为主机厂家建立一个长期稳定的技术交流平台,帮助主机厂主管经理彼此认识,增进了解,交流管理心得,分享技术经验。


 

同时,本次大会上还颁发了年度创新企业成就奖、年度特别贡献奖、年度优秀青年工程师奖,以及年度优秀论文奖,以表彰行业内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和个人,激励更多参与者不断进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