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正文

美呆了!当LED碰上装置艺术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3 来源:火丁智能浏览次数:654
   装置艺术,是指艺术家将人类日常生活中的实物、进行艺术性地改造、组合,以令其演绎出新的的艺术形态。在艺术家的改造下,这些LED简直是美炸了。

1、艺术家组合,Caitlind r.c. Brown & Wayne Garrett

他们做的一个装置艺术就是把灯泡组合起来,做成一朵云朵的样子,参观的人可以自己去点亮一盏小灯,人一多,整个云朵都被点亮了。

  

  feec6a623ff74318accb6a4cdb1442ab_th

2、这是英国技术大师Cinimod Studio专为圣诞节设计的。一个让人过指挥瘾的装置,你可以站在指挥台上,用手臂做出动作,这些动作会使指挥面前的85个带LED灯的球体,发出光亮和声音。

  5e82fd34701942cbb2ef5cd84df75984_th (1)

  

3、艺术家James Turrell说:我喜欢把光作为一种物质材料,但是我的媒介是真正的感知。我想让你感觉到你的感觉,看到你自己见到的物件。”

于是,便有了如下的作品。

  

  

  

4、艺术家 Olafur Eliasson 把泰特现代美术馆的 Turbine Hall 大厅变成一轮人工装置的太阳。数百根黄色的灯光组成一个半圆形然后通过天花板的镜子折射出一轮完整的太阳, 并把大厅的天花板改造成了镜面。这是一个人工小太阳。

  

  

5、英国艺术家Bruce Munro的灯光装置,同样也是为了圣诞节准备的。其创意来源于20年前的一次旅行,雨后荒漠上的阳光如无数花朵绽放。灯海会在夜晚点亮,重现当年美景。

  

  

6、艺术家Barry Underwood,拥有丰富的摄影经验与建筑经历,他探索北美各处风景,接着回来用LED灯与发光材料进行创作,制造出抽象而如梦境般的图景。

  

  

7、艺术家Private Moon,这个led大月亮装置是想讲述一个关于某人偶然间发现了月亮 ,一见钟情,并最终如影随行、与它共度余生的故事。

  

  

8、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被称为住在精神病院的前卫女王,这是一组用LED和镜子组成的极具梦幻感的作品。

  

  

9、日本建筑师藤本壮介为HAY设计的装置展“光之森林”,利用动态声光设备,酱灯高高挂起,形成光椎体,创造森林般的感觉,还能与参观者进行互动。

  

  

10、最后,纽约时代广场的心型情人节装置,由BIG、时代广场联盟等联合策划。整个装置由400根半透明的亚克力管材组成,其中包裹着led灯条。亚克力管随风摆动,仿佛心在悸动。而当有人触摸时,心就会更加明亮,心跳也会加快。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装置艺术家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