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欧普商照推出灵束RGB轨道射灯给世界一点颜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2
   我们难以想象只有黑白色的世界会是怎样。照明设计领域也不例外,如今越来越多的空间,对灯光色彩有着极高的要求,“一盏不会寂寞的灯”变得尤为重要。于是,欧普商照推出首款RGB轨道射灯“灵束”,来给世界一点颜色。
  欧普商照RGB轨道射灯“灵束”具有高色彩饱和度的光线品质,轨道灯头可多角度旋转,采用DMX512控制方式,可双轨道安装。
 
  广色域,高色彩饱和度
 
  欧普商照RGB轨道射灯“灵束”采用进口RGBW芯片,提供广色域、高色彩饱和度的光线品质。



  多角度旋转,双光束角选择
 
  LED轨道灯头可垂直调节在0-180°内,接驳器与电器盒相接处可水平调节在0-355°内,满足各个方向上的光线都充满色彩。
 
  首推18w,15°和24°两种光束角选择,满足情景照明基本需求。
  DMX512控制方式,双轨道安装
 
  灵束RGB轨道采用DMX512控制方式,采用双三线导轨接线方式。与电器盒相连的接驳器连接强电导轨,信号接驳头连接弱电控制导轨,实现场景控制。
 
  电器盒底部预留寻址口,编写地址实现单灯场景控制功能。
  有了颜色,光线不再寂寞。在酒店、办公室、医院、服装连锁店和时尚餐厅等地,欧普商照灵束RGB轨道射灯均可大显身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