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手机LED闪光灯秒变台灯 可适配iPhone6/6S、三星GalaxyS7/S7Edge等手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7 来源:爱活网浏览次数:278
   从爱迪生发明灯泡后,世界变得一片光亮,而我们看到的灯都没有太大差别,不管是白炽灯还是LED灯,灯泡肯定是一盏灯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你可能想都没想过这世界还有没有灯泡的灯?等等,没有灯泡的那能叫灯?!是的,一盏名叫UpLamp的台灯就没有灯泡,让UpLamp发出光亮的,是智能手机摄像头旁的LED闪光灯。

HIR1DG~LXGXKB3I)QC68H%O
 
  UpLamp虽然内部什么都没有,但只要将智能手机放上去,并打开UpLamp应用后就摇身变成一盏智能台灯。UpLamp的开发团队表示UpLamp是通过独特的结构让手机LED闪光灯发出的光亮均匀的散射在自身内部,而UpLamp内壁有一种荧光添加剂,使得散射在内壁上的光最终呈现出一种柔和的光亮。UpLamp团队称UpLamp的应用可以让我们使用手势调节灯的亮度,拍手的动作技能开关灯,也能在早晨闹钟响起的时候激活小睡模式。而如果应用监测到用户已经有30分钟没有使用它的时候,等就会自动被关闭。
 
D%)SH}H6E~MJZIIYVFCV{G0
 
  UpLamp除了是一盏台灯,也可以当做智能手机的底座,可以充电更可以当音箱使用。当然UpLamp并没有扬声器,它能作为音箱,全靠内部腔体拥有可以增大手机扬声器声音的声学结构。目前UpLamp适配的机型有iPhone5/5S,6/6S和三星GalaxyS5,S6,S7,S7Edge。就算你的手机不在适配机型列表上也不用担心,下单的时候可以备注机型,UpLamp公司表示可以为你制作专用的适配器。
 
  就光没有灯泡这件事已经严重引起我的注意,至少以后不用担心换灯泡的问题啦,感觉似乎为环保也做出了不得了的贡献嫩。不过前提是如果UpLamp在Kickstarter上的众筹顺利的话,那我们花43美元就能得到一个UpLamp了,当然这个价格跟一般的灯泡比也是贵了不是一点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闪光灯手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