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印度推出LED短袖 身上图案及文字可随意变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5 来源:环球网浏览次数:161
   据报道,印度一家初创公司近日推出一款设计新颖的T恤,用户可以用手机应用程序为T恤设计图案,再通过T恤上的内嵌LED灯,随意表达心声或作宣传之用。
  5~9]4YCG9603CQ1KY9VWGE8
  据报道,该款T恤的胸口位置装上了一块由防水发光二极管排列而成的显示板,用户可事先通过专用的应用程序,设计图案和文字语句,再利用蓝牙将手机与T恤连接,心中所想即可显示在T恤上。
  
  用户还可预先设计图案并储存起来,或是浏览其他用户的作品,以便配合不同场合表达相应心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短袖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