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健康照明 » 正文

SSLCHINA2016:光品质与医疗健康照明技术分会开始全球征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3
   随着LED照明及其控制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已经从单纯追求高光效逐步转变为对优良光品质的追求。LED光源小巧、易控、可调的特点在提供健康光品质照明上提供了机遇与挑战。在不断扩大的应用需求下,通过优化LED照明及其控制系统以及合理地将它们应用于室内外光环境的设计中对于提升LED的光品质以及提供健康舒适照明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近年来由于光照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机理研究的深入,及LED器件开发的成功,LED用于日常生活与医疗光照应用日益增多,成了LED应用的一片新的蓝海。但它对视觉发育、视觉生理的诸多环节作用和影响仍需要进一步探讨,对器件研发还有很多问题尚待业界专家共同进一步研究。
 
  2016年11月15日-17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6)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期间,温州医科大学教授、前校长瞿佳和复旦大学教授林燕丹联合担任SSLCHINA 2016“光品质与医疗健康照明技术分会”中方主席,将邀请众多该领域专家齐聚分会,共同探讨并推进光品质与医疗健康照明技术进步。
 
  届时,该分会将对LED、光谱、亮度与视觉功能研究;蓝光对视觉的损伤之机理研究;光谱以及亮度对视觉发育的影响;LED及光谱对近视等屈光不正发生发展作用的研究;室内外LED光环境质量评价及应用; LED光疗法的机理研究和 LED医疗健康照明及应用等议题进行征文并进行主题讨论。会上,还将对光对近视发生发展的影响、照明环境与视光学等重要研究成果进行发布。
 
  同时,论坛已正式对外发布征文通知,面向全球征集高质量优秀稿件,论坛长期与IEEE合作,投稿给SSLCHINA的优质论文,会被遴选在IEEE Xplore电子图书馆发表。
 
  投稿请联系:白璐(Lu BAI)
 
  电话:010-82387600-602
 
  邮箱:papersubmission@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