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第三只眼 » 正文

艾德克斯坐二望一,测试新技术助力新能源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0
   6月15日,台湾规模最大的台北国际光电周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正式开幕。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受邀参加,并于展会期间对艾德克斯进行了专访。
  
  本次艾德克斯展示了功率元器件,APE释放测试系统等产品,覆盖汽车电子、新电源等领域,专业、先进的测试技术吸引了众多观众。
 
爱德克斯3  
 
  艾德克斯的行销部系统规划工程师李卓儒透露:“该公司为打开大陆市场,预计今年10月份,会在南京建一个3万平方米的厂房。因为原本的厂房已不足以接受现在的产能。并且未来南京地区的产能将会占整个公司产能的95%以上。而台湾的行销团队主要发挥前期导入作用,随后再把需求导入到中国大陆,从南京为主的华东区块扩散到全国各地,像天津,重庆,武汉等地。目前艾德克斯在大陆和台北均拥有独立的研发机构,但研发总部仍位于台湾,研发团队与国际知名公司保持紧密的技术交流合作,在打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致力于新的行业和产品的测试解决方案的更新与拓展。”
  
  同时李卓儒对公司的实力和竞争力充满信心。他表示,五年之内,艾德克斯会成为功率电子行业全球最大的工业厂商,以现在台湾的功率电子行业来讲,艾德克斯现在是坐二望一,在中国大陆以市占率来讲, 艾德克斯是第一名,但在全球可能还没有位居第一,因为还有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国的竞争,但我们希望在五年之内成为全球第一。
 
  爱德克斯
 
  随后,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对艾德克斯行销部经理阮旭村进行了采访。他对公司的营业额表示满意:“2015年台湾地区的营业额接近6000万新台币,而2014年大约只有2500万新台币,2015年实现了成倍的增长。中国大陆每年都以15%的速度稳步增长。整体业绩表现良好。”
  
  至于艾德克斯的战略规划,阮经理也有所透露。他表示:在大陆,台湾,乃至全球都在推行绿色节能产业,这其中包含了一个很大的商机就是电动车。针对电动汽车,我们推出了很多适合这一产业使用的特殊设备,这样我们跟竞争对手就形成了市场差异化。比如大功率,动力电子,动力汽车的仪器厂商最终都要能做APE, 这是工业4.0的趋势。现在我们把所有东西集成在一个机器里面。只要会操作电脑,设定参数,按下test键,即可在18秒内测完24个测试项目。速度非常快,原本要一天的测试现在18秒就可以完成,这也是向工业4.0和绿色节能产业在做努力。
  
  最后,他对台北光电周做以小结。他说:“这是我们第三年参加台北光电周,光电周来的大部分都是业界人士,专业度相比其他展览要高,但美中不足的是国外客户比较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