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内 » 正文

看2016年上半年上市企业如何搅动资本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1 来源:古镇灯饰报浏览次数:153

  最近大热的飞利浦灯饰深圳公司解散事件,让行业人士再次将目光聚集在上市公司身上。以木林森、飞利浦、雷士、佛山照明、德豪润达、阳光照明、雪莱特、鸿利光电、国星光电、勤上光电为代表的一批上市公司,年报季报发表、跨界、质押、人事变动、转型,上市企业动作频频......本期我们开展年中盘点,看看他们在上半年在资本市场浪潮里如何翻云覆雨,搅动照明行业一潭深水。

6_21_36

6_21_37
6_21_38
6_21_40
6_21_41
6_21_42
6_21_43
6_21_44
6_21_45
6_21_46

  在中小企业聚集的LED照明产业,愈来愈多的企业已经乘上资本快车步入跨越式发展阶段。成功上市,只能算是敲开通往成功大道的一扇大门。上市之后,如何驾驭好资本才是最终成功的关键。很多企业即便上市成为公众公司,但并没有完成从家族作坊向现代企业制度观念的转变。面临管理模式、人才储备、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挑战。切勿让你的企业时刻悬着的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企业 资本市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