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30强争夺战即将开启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30 来源:慧聪电子网浏览次数:73
     在飞速发展的技术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必须不断的进步才有机会在市场中续存下去。为了帮助国内的电子产业链条当中的相关企业,在面对经济全球化及日新月异的用户需求中能够不断的做大做强,慧聪电子网、慧聪芯城联合举办了第三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暨品牌盛会。大会旨在为智能硬件上下游企业提供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取长补短。同时在产业上下游之间构建供应链生态系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助力。

    本届大会由品牌盛会、高峰论坛和科技嘉年华三大模块组成。虽然距离大会正式召开还有一段时间,但品牌盛会却早已先行启动。本届品牌盛会设立了电子元器件和智能硬件两大类,共13个奖项。经过近一个月的报名审核,盛会的报名阶段已圆满结束。

品牌盛会

    截止6月28日24点,共有1322家企业参与了13个奖项的评比,与2015年的第二届HCFT大会相比,参选企业提升32%,行业资深的老牌企业与热情洋溢的电子新生代企业将共同在这个舞台上绽放光彩。上千家企业报名参与本次评选活动,不仅显示出当下企业对自身实力水平的自信,同时也证明HCFT大会在智能硬件及电子圈内的影响力已经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是企业品牌树立与传播的绝佳渠道。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报名阶段才结束,就已有参选企业积极询问投票事宜,本届品牌盛会影响力可见一斑。据主办方介绍,奖项评选将于7月1日正式启动,本届评选海选阶段将历时一个月,7月1日—26日用户可以通过手机、PC等渠道为您支持的企业投上宝贵的一票,并在7月底公布各大奖项前30强;随后将召开用户线下评审及专家评审,最终选出各奖项的优秀企业,入围品牌盛会获奖奖项。本次评选将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打恶意刷票行为,最终评选出行业信服、用户满意的最终获奖企业。

第三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暨品牌盛会活动流程

第三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暨品牌盛会活动流程

 

    针对7月1日正式开始的网络投票,共有三种投票方式:

    ①网络投票:在评选活动专题页面投票,一个IP每小时只能投票1次;

    ②会员投票:登录慧聪网在评选活动专题页面进行投票,1票=2票,一个IP每小时只能投票1次;

    ③微信投票:关注“慧聪电子网”或“慧聪品牌盛会”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1票=2票,一个IP每小时只能投票1次。

    具体投票规则如下图所示:

规则

    30强海选投票规则

    回顾2015年第二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暨品牌盛会的30强投票,不少参选企业每日实时关注投票情况,其中不乏江苏长电等行业内龙头企业,各奖项争夺胶着难分,当然也有一些黑马企业崭露头角,在比拼中显示出强劲的竞争力。而今年角逐品牌盛会各大奖项的企业数量更多、企业实力也更强,竞争激烈之程度可谓难以想象。

    近一月的网络投票过程中,慧聪电子网也将对投票情况进行实时公布,同时还将对参与企业进行企业实力展示和品牌宣传。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变化龙。品牌盛会之下,哪些企业真正拥有“金鳞”之实?30强争夺战在即,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你的选择,至关重要!

    7月1日即将来临,

    你,准备好投票给谁了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