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路灯 » 正文

美国警察局发布LED车灯的使用规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1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美国德克萨斯州卢博克市的警察局发布汽车灯安装指南。
  
  美国的汽车照明市场处于萌芽期,为了让改装车更炫酷,车主纷纷在车上加上一些闪光灯。然而,警察局对灯的颜色,数量和高度均有一定的限制。
  
  根据已发表的声明,只有被授权的紧急车辆,校车或拖车可以使用白色,红色,或蓝色的闪光灯或警示灯。红灯只能安装在车后,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用作前照灯。
  
  车前一次最多只能安装四盏灯。可以有前照灯和雾灯,但安装格栅灯是非法的。LED灯由一排排微小的LED组成,这一排LED算做一盏灯,而不是计算单个LED灯数。
  
  至于高度限制,辅助灯必须离地面16英寸至42英寸,雾灯为12英寸至30英寸。在卡车顶安装LED灯条并在公共道路上行驶,将被视为违反高度限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汽车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