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HIS:LED在手机市场上的应用将小幅下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7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市场调研公司HIS表示:从2015年到2021年,LED在手机市场上的应用将有可能小幅下降。IHS预计从2015年到2021年,用于手机液晶显示屏,键盘背光和相机闪光灯的LED销售额将以2.6%的年复合增长率下降。下降的主要原因是越来越多的公司将采用OLED。
  
  IHS预计从2015年到2021年,手机显示屏中OLED面板的普及率将从2015的13%增长到2021年的34%。中国品牌手机的大量需求促使手机OLED市场快速增长。IHS估计,2015年手机LED背光灯的收入为6亿8600万美元。该公司预测,2021年手机LED背光灯的销量将下降至4亿5500万美元。
 
T[O(0NF_OCGY(}2S_KOU$FH  
  IHS预测图:2015至2021年的手机LED背光灯市场
  
  该公司指出,2015年几乎所有出厂的手机都至少有一个摄像头,86%的手机采用双摄像头。然而,并不是每一台手机都配备了闪光灯。IHS预计,2016年手机出货量的减少将导致LED闪光灯的销量小幅下降。然而,由于手机的相机闪光灯越来越多地采用彩色LED,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也开始采用彩色LED,LED在手机闪光灯市场上的应用将从2017年至2020年实现再次增长。用于键盘背光的LED收入也将下降。然而,这些键盘背光LED只占手机LED市场的一小部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O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