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6中国LED照明在线展会今日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2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82
     2016年7月20日,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半导体照明网承办的“2016中国LED照明在线展会”盛大召开!本届在线展会涵括LED照明行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展会连续举办三天。通过互联网在线展会的创新性,为大家提供一个实时高效的优质品牌展示及交流的平台,让大家足不出户便能了解LED产业发展趋势,更好的开拓新的市场商机。

  在信息化时代,如何实现品牌最大化传播以及精准定位目标客户,成为企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难题。本届“2016中国LED照明在线展”将重点打破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信息鸿沟,实现一对一实时互动。为此,“2016中国LED照明在线展”自筹办以来,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企业反响热烈!

  据展会现场了解,本届在线展会成功吸引了LED行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并通过真人直播、宣传视频、技术白皮书、样品试用、企业名片互换、客服实时互动等形式,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现场观众也可以在独立展台与参展企业一对一交流,针对具体的产品或技术进行深入探讨,大大提升沟通效率。同时也可以针对感兴趣产品申请样品,最快地找到最适合的产品!

  本次在线展会为全球采购商提供一个品牌汇集、信息全面的交流平台,打造中国照明在线展硅谷称号。本届展会展示范围按LED照明产业链划分为LED光源、LED材料及设备、LED驱动/控制/软件、LED应用4大展区,涉及到产业链上中下游LED厂商,汇集了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瓦克化学、瑞丰光电、上海三思、天电光电、瑞斯康、光为照明、欧切斯等国内外LED企业参展。

(部分参展厂商)

(部分展商活动)

(参展商展台)

  除此之外,2016中国LED照明在线展会同期举办的系列在线研讨会活动,将进一步为现场观众答疑解惑,同时分享LED行业发展新趋势。并且您还可以通过平台免费下载相关的技术白皮书。相关研讨会活动列表如下:

  其中,在今天上午10:00-11:00,由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教授李世玮进行的“LED光源实时光衰检测技术与寿命评估”主题演讲即将开始,他将为大家介绍LED器件的测量方法与相关的测试设备,以及分享实验数据的采集经验和分析方法。请关注“LED光源实时光衰检测技术与寿命评估”

  下午15:00-16:00,上海三思系统集成负责人唐英斌进行“以智慧路灯为节点构建智慧城市神经网络”的主题演讲,他将为大家分析智慧城市的发展概况以及如何以智慧路灯为节点构建智慧城市神经网络。请关注“以智慧路灯为节点构建智慧城市神经网络”

  另外,本届“2016中国LED照明在线展会”期间将会在现场举行不定期的抽奖活动,奖品包括黄金版智能3D头盔、50元京东购物卡、20元话费充值等,具体活动请领域展会页面公告。欲了解更多,请关注“2016中国LED照明在线展会”。

  此外,“2016中国智能家居在线展会”也同期进行,详情请关注“2016中国智能家居在线展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