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6中国智能家居及LED照明在线展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6 来源:OFweek 智能家居网浏览次数:107
    2016年上半年的智能家居产业延续了2015年的火热态势,越来越多厂商跨界融合进入这一领域。巨头间强强联手,大动作不断,时刻撩拨着全产业的神经;另一边,有数据显示LED行业中超过79%的企业在上半年实现净利增长,明显高于整体电子行业66%的增长比例,印证了LED行业正走向回暖,LED照明再次迎来了新的生机。

  为助力行业更快更稳定地向前发展,2016年7月20日-22日,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网主办,OFweek智能家居网与OFweek半导体照明网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智能家居及LED照明在线展会”在行业各界的全力支持下,最终获得圆满成功。本次在线展会全程利用高效的互联网平台向企业综合提供了品牌展示、产品推广、专家演讲、产品试用、样品申请及合作洽谈等多项服务,凭借OFweek强大的会员积累及运营能力,让展商及参展观众足不出户即可为企业发展及市场拓展提供更多创新动力。

2016中国智能家居及LED照明在线展会圆满落幕:一场Online的科技盛宴

  根据会后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在线展会汇聚了来自智能家居与LED照明行业各领域共56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出产品累计达1158种之多。展会三天累计观众统计数量超过14000人,展台访问记录更是达到了40万以上人次,最终每家参展商交换到了至少300张有效的专业观众名片。

  品牌企业云集 产品琳琅满目

  本次“2016中国智能家居及LED照明在线展会”吸引到了包括TCL、中兴、斑点猫、新和创、西奥科技、HIKVISION、铁汉人居、Wulian、Eastsoft、狄耐克、创明等智能家居企业,以及如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瑞丰光电、上海三思、天电光电、奥利杰、欧切斯、瓦克化学等LED产业链上中下游标杆企业携手参展。

  智能家居企业在持续三天的展会中集中展示了从单品、套装到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智能家居新品,产品涵盖了智能家电、家庭安防、健康监护、环境控制等全方位应用场景。而LED照明产品则完整覆盖了LED材料及配件、LED光源、LED驱动/控制/软件以及LED应用四大板块,产品之多,令人应接不暇。展会的专业性和全面性得到充分展现,最终获得了全国各地在线参会观众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2016中国智能家居及LED照明在线展会圆满落幕:一场Online的科技盛宴

智能家居产品覆盖各个应用领域

2016中国智能家居及LED照明在线展会圆满落幕:一场Online的科技盛宴

LED照明产品涉及全产业链

  真人视频语音答疑,互动气氛热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在线展还采取了真人直播的互动形式,让参展观众更具临场感和参与感,如Wulian、TCL、爱悠、斑点猫等智能家居企业,还有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瓦克化学、无锡奥利杰等知名LED企业都派出实力强劲的专家进行现场视频语音产品讲解与答疑;上海欧切斯甚至直接派出公司技术人员通过视频语音对公司产品进行现场操作演练,一度引来众多观众的点赞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2016中国智能家居及LED照明在线展会圆满落幕:一场Online的科技盛宴

OFweek官方展台主播风采

2016中国智能家居及LED照明在线展会圆满落幕:一场Online的科技盛宴

Wulian(南京物联)现场专家解说

2016中国智能家居及LED照明在线展会圆满落幕:一场Online的科技盛宴

上海欧切斯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产品使用演练与讲解

  系列在线研讨会精彩纷呈

  为了让行业人士更好地了解技术与市场相关的发展动态,在线展会同期举办了多场智能家居与LED相关主题的在线研讨会,企业专家与行业教授与现场观众借此机会,一同分享了关于智能家居与LED产业的发展之道。

  在智能家居在线展厅,海尔北京创新中心商务拓展和产品高级总监邹峘浩、泰科安防设备的王文珺、TCL智能家居总监孙晓利、海康威视技术骨干周国渊、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科技管理部副总工程师龚仕伟分别给大家带来了以《人工智能在智能家居的应用和实践》、《泰科安防设备视频监控解决方案》、《TCL智能家庭智能家居平台的技术构架》、《萤响未来-看家看店看世界》、《智能家居系统技术现状与工程应用》为主题的演讲,并结合实际案例为观众解读智能家居行业的最新技术应用和发展趋势。

  在另一边的LED照明在线展厅,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李世玮教授、上海三思系统集成负责人唐英斌、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许常青以及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研究员梁秉文教授则分别带来了以《LED光源实时光衰检测技术与寿命评估》、《以智慧路灯为节点构建智慧城市神经网络》、《倒装封装器件FEMC产品及技术发布》和《LED在植物照明应用上的优势及研究进展》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2016中国智能家居及LED照明在线展会圆满落幕:一场Online的科技盛宴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研究员梁秉文教授在线研讨会现场讲解植物照明最新进展

  评选、抽奖与送礼,人人有惊喜

  本次展会过程中,参加智能家居在线展的观众不仅可以了解最新的产品,还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产品留言点赞。主办方针对所有参展商展出的智能家居产品,按展品被浏览数、留言数、资料下载数等项目分值综合评估,经过OFweek专业团队认真筛选和评定,最终评选出了本次智能家居在线展上的10大最具人气智能家居产品。

2016中国智能家居及LED照明在线展会圆满落幕:一场Online的科技盛宴

中国智能家居在线展十大最具人气产品评选

  展会期间,OFweek官方还举办了“参展赢好礼”活动,观众只要参与展会互动即有机会获取精美礼品,活动中奖名单已经全部出炉,幸运观众陆续中奖。在线展会另外一个亮点则是参展商定期举办的互动送奖、免费样品等活动,保证了观众的惊喜连续不断。

2016中国智能家居及LED照明在线展会圆满落幕:一场Online的科技盛宴

参展赢好礼

  在线展会助力高科技全产业蓬勃发展

  为期三天的在线展已经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时我们也深切地感受到了在网络信息化的今天,“在线展会”这种新型的平台模式确实能够为从业者带来种种优势:无法比拟的品牌推广、营销成本的节约、精确的专业观众数据,以及对于参展观众而言的省时、省力以及高效等。今年以来,包括此次“2016中国智能家居及LED照明在线展会”在内的多场OFweek在线展系列献礼成功举办,不仅印证了高科技行业潜在的巨大市场需求,更重要的是积极推进了传统产业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为各类企业的升级与转型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选择决定了高度,OFweek凭借在高科技领域多年的运营经验,为企业搭建了专业高效的服务平台。主承办方也将秉承服务产业的理念,持续为高科技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平台,推动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