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Runlites推出新款可穿戴技术 为夜间带来光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6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Runlites推出一款革命性的可穿戴技术解决方案,内置LED充电灯可为夜间带来光明,并引入两个新的产品线:RunLites SLING and RunLites Splash,款式多样,颜色炫酷。
  
  产品将于8月17日-31日推出,价格优惠,凡购买任何一双Runlites的顾客,购买LED灯和双端口充电线时可享5折优惠(手套定期为19.95美元)。
 
  N`LW)UA`_L%(K_TFT~R$1A0
  天气炎热时,新款runlites SLING既能提供光照,又能解放你的双手
  
  Runlites专为跑步、散步、骑自行车、徒步旅行、夜间狩猎,或在弱光区完成室内和室外任务设计。Mary Tiffin是Runlite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她发明了这免提光技术并获得专利,因为作为一名跑步爱好者和三个孩子的母亲,她只能找时间锻炼。晚上用手电筒和头灯的效果不理想,于是她提出了一个以手套为基础的解决方案。Runlites可取代既笨重又不舒服的头灯、背心灯、夹式灯和手持灯。
  
  Runlites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Mary Tiffin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大批消费者喜欢Runlites,我们乐于倾听用户的意见,并已添加更多的功能和时尚元素,以提高我们扩大的产品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充电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