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为“现场”变“线上”的电表过户方式叫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吴 文浏览次数:220
  报载:最近,江苏省电力公司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手段,拾乘“互联网+”的快车,全力打造优质服务平台,从客户角度出发提供便捷服务,把客户提交的更名过户申请手续直接在网上动动鼠标就完成,无需跑到供电营业厅的“现场”去报批完成,大大节约了市民的时间成本,使服务响应速度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读来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
 
  过去,我们要办理更名的用电业务,按照有关规定,一般都要跑上供电营业厅,尔后经过规定业务的工作环节和后续步骤,也都在营业厅的“现场”进行申请后,并且在办理变更用电业务前,须结清电费和其他的一系列费用,才能具体办理;很多客户因为工作或者异地的原因,没有办法在工作时间来营业厅办理相关业务,无法提供供电部门统一制定的申请表格、申请报告、经办人身份证明材料及复印件和客户授权委托书等有关资料;还有的公司由于租住别人房子,就需要凭租凭协议和公司营业执照到当地用电营业厅办理,去办理用户名变更手续需要把工单归档后,才进入电表过户开始环节。这一传统方法让客户费时费力。
 
  而江苏省电力公司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转换观念,改进作风,深入贯彻“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思维、理念、模式上尽力演变成“互联网+”,客户随便在什么地方,只要拿起手机,或者通过互联网,线上提出用户名的更改申请,将智能用电的变更用户名这一功能进行集成,无需到达营业厅的“现场”去办理,或无需拨打“10086”供电服务电话详细咨询,就可以实现电表的过户。使得客户用电服务的快速多样化,最大限度实现便民、为民、利民,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尤其是加快办电速度,不仅充分发挥数据网络的运营效益,彻底改变客户想象中的用电户名更改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可见,江苏省电力公司更改用户户名,由“线下一站式办电”变为“线上全天候受理”这一做法,更能提升服务效率,切实给广大客户带来了福利,给客户提供了更可靠、更优质、更便捷的用电服务。让我们为这一智能、流畅、兼具个性化的,“现场”变“线上”创新服务做法拍手叫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