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植物照明等细分市场的调研信息,你想知道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18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45
  经历了前几年的强势洗牌,LED产业渐入成熟期。曾经大打价格战的LED企业们也开始回归理性,逐渐上调价格。再者,根据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2011年发布的“中国逐步淘汰白炽灯路线图”,白炽灯也“大限”将至。此外,植物照明、UV/IR LED、 Micro-LED、车用LED等众细分市场也发展愈加迅速。

 

  市场回暖的消息层出不穷,这是大势所趋还只是“昙花一现”?2017年LED企业们将如何“出牌”?各大细分市场前景如何?

 

  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集邦科技旗下LED行业研究品牌LEDinside(LED在线)将于12月22日在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举办LED产业行情分析会,LEDinside众分析师将会再次与您分享关于LED行业各领域的调研信息以及基于这些信息的真知灼见。

报名方式(一)
点击链接:http://m.seminar.dramexchange.com/Campaign/2017Analysis/GB/Register/
报名方式(二)
扫描下方二维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