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宜安科技实控人李扬德完成对LQMT股权认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7 来源:科技传媒网浏览次数:192

  10月27日讯 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安科技”)发布公告,宜安科技接到实际控制人李扬德先生控制的液态金属有限公司通知,液态金属有限公司与 Liquidmetal Technologies,Inc.(以下简称“LQMT”)已按2016年3月10日定立的股权认购协议完成履行追加投资的条款。

  根据追加投资条款,LQMT发行及售予3亿股本公司的普通股给液态金属有限公司,涉及总金额为5500万美元。这次追加投资完成后,液态金属有限公司已按股权认购协议完成其对LQMT全部6340万美元的投资。同时,李扬德教授将出任LQMT董事长,再由液态金属公司委派两名董事进入董事会(Isaac Bresnick先生及Vincent Carrubba先生),而Robert Howard-Anderson先生将辞任董事。

  据了解,LQMT成立于2003年5月,是世界顶尖的块状非晶金属的研发及商业化企业,拥有全球最核心、最全面的块状非晶金属相关的知识产权。李扬德教授是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及主要股东。宜安科技是一家环球制造企业,总部设于香港,生产基地设于中国。宜安科技有超过20年新材料研发,模具,机械制备,成型和生产的经验,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在金属材料领域有非常高的地位。此外,与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的紧密结合,让宜安科技对于技术难题有着优异的解决方案能力。近年来,宜安科技在国内顶尖非晶专家技术支持下,成功开发并生产大形尺寸块状非晶系列产品,是目前为止全球唯一一家能对外公布具大型尺寸块状非晶金属成型能力的企业。李扬德教授表示,“通过液态金属有限公司已完成对 LQMT 的投资,进一步加强了以宜安科技对非晶材料的生产能力与 LQMT 之科研和销售渠道相结合,可涉入包括汽车零部件制造,运动用品,医药器械及工业客户所提供的广阔市场机会,有利于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速宜安科技核心产品的市场发展,构建一个“液态金属”合金的全球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