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6中国互联网+照明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2 浏览次数:260
方案二

  习近平主席在G20峰会上提出共创“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观。2016年10月李克强考察广东并出席“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时强调扎实推进“双创”和“中国制造2025”,以创新驱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是国际国内经济发展的主旋律。

 在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传统照明企业“产能过剩”“库存积压”问题十分突出,面临着创新能力不足、活力缺失、联动能力不强等诸多问题,急需推进产业结构性改革,加强技术创新、设计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创造照明行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为了帮助传统照明企业以创新驱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打造创新生态系统,创造新经济增长点,由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智慧城市研究院、清华大学清控光电研究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未来网络科技高精尖创新中心主办,中易物联承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照明”高峰论坛将于11月24号在北京工业大学建国饭店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将邀请到中国互联网之父刘韵洁院士、北京大学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主任李琦等专家大咖,以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G20峰会城市景观照明等为案例,研讨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中如何推进“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与照明行业的深度融合,研讨如何打造照明行业创新生态环境,推动智慧照明技术创新、创意设计、产品研发、平台建设和应用服务,促进传统照明行业转型升级发展。

更多细节请关注:http://www.ze3688.com/luntan/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