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健康照明 » 正文

【SSLCHINA 2016】Robert C. WALKER:紫外LED技术创新为医疗保健和生物技术带来固态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09
  2016年11月16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6) “LED的光品质与健康医疗光照技术”专题分会如期举行,来自照明、健康医疗等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共同论道,提升的光品质和健康舒适度,探讨LED在医疗照明领域的推广与应用。
 
  会上,美国RayVio Corp.执行总裁Robert C. WALKER,分享了紫外LED技术创新为医疗保健,医疗和生物技术带来固态照明主题报告。
美国RayVio Corp.执行总裁Robert C. WALKER

美国RayVio Corp.执行总裁Robert C. WALKER
 
  固态电子和LED已经占据了大部分常规照明市场,依赖于短波长的应用仍然处于大型技术时代。自从第一个水银管电极灯产生,研究表明300 nm以下波长的光具有很好的杀菌功效。虽然水银和石英氙管灯已经在HAI等病原体和水中的病原体灭杀中做出了巨大贡献,但它们仍然存在缺点。由于毒性、易碎和体积的限制,装满水银的大玻璃管限制了它在家用和便携式设备中的应用。


安全饮用水只需要60秒
 
  在批量生产中,LED材料设计和制造技术的最新进展已经将光谱范围拓展到285 nm以下。这些进展使一些新的消毒应用成为可能,如定位水中消毒,医院、医疗设备和器械的彻底消毒。紫外LED性能提高的未来的目标是提高功率,发展人类健康、卫生和安全相关的应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