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旧灯改造工程加快进行 新型LED路灯有望中旬安装完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鲁网烟台浏览次数:351
   为了进一步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市城管局市政处启动2016年街巷及老旧小区路灯旧灯改造,200余套新LED路灯将照亮市民的“家门口”。
 
  据了解,烟台一些街巷路灯及老旧小区路灯建设标准低,使用年限久,灯杆腐蚀老化严重,光照度不够,影响了市民出行安全,甚至带来了治安问题。市政处将对一些老旧小区和街巷路灯的灯杆灯头全部更换,此次更换全部为新型的LED路灯,达到节能环保要求,同时提升光照度,为市民夜间出行提供更多方便。
 
  纳入此次一期改造计划的有南大街盘龙灯62套,黄山南街10米双火马路灯10套,解放路12米中华灯33套,桑园路信义街福苑小区福河路7.5米马路灯111套。
  固定新的路灯底座
 
  3日,在解放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路灯工人正在将老旧路灯灯杆进行拆除。“这些老旧路灯底座腐蚀严重,拆卸起来特别费劲,螺丝螺帽基本上都扭不动了。现在我们主要是用气焊将螺帽切割掉,然后用专用的工具将螺丝手工重新走丝,这样后面安装新路灯杆就轻松了”,张宗磊一边走丝一边向记者介绍道。
  吊装新的LED路灯
 
  另外,为加快工程进度,市政处在这次路灯改造中抽调全部12辆吊车、50余名路灯工人,周末不休息,分两组进行作业。一组主要是进行旧灯的拆卸搬运,另一组进行组装、安装和接线工作。此次改造计划12月中旬全部完成,为了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市政处将作业时间进行了调整,避开上下班高峰期,选择早晨8:30至下午4:30车流人流相对少的时间段进行安装作业。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及过往车辆途经此路段注意避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