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专利 » 正文

国星光电正式获得GE白光专利授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346
   日前,国星光电与美国GE签署KSF(氟化物)荧光粉应用专利授权协议,正式获得GE在全球的相应白光LED应用的专利授权。
 
  国星研发人员表示,KSF荧光粉比传统氮化物荧光粉形成的半波宽更窄,可有效地形成高色域产品,使LED显示图像更清晰,色彩更丰富。此外,拥有NTSC85%-100%色域范围的KSF荧光粉可以达到量子点电视的显色效果。与高昂的量子点技术成本相比,KSF荧光粉技术更加成熟,是显示市场主流的高色域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国星白光封装产品和背光用LIGHTBAR等产品上。
 
  一直以来,国星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以满足拓展国际市场的需要。2015年10月,国星获得丰田白光LED专利授权。此次获得美国GE白光LED专利授权有利于国星进一步完善专利布局,加快推进海外市场的开拓和发展,使国星在国际化之路上大放异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