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汽车照明领域饕餮盛宴—2017第三届上海国际汽车灯具展览会暨第十二届汽车灯具产业发展技术论坛 (ALE) 即将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313

由上海牧极公司携手国际汽车照明专家委员会中国委员会(C—GTB)、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举办的第三届上海国际汽车灯具展览会暨第十二届汽车灯具产业发展技术论坛(ALE)将于2017年3月30-31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上海国际汽车灯具展览会(ALE)作为国内唯一专注于汽车灯具产业发展的交流与展示平台,展与会珠联璧合 , 历经 11 年的发展与沉淀,在行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已然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权威性最强的、专业性最高的汽车照明展会!汇集国内外汽车照明技术专家、企业管理层、技术研发工程师等顶尖人才,针对汽车照明领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合力寻求解决方案,探索新的技术方向,为未来合作创造更多机会。

为什么选择ALE

最成熟的品牌保证:ALE 已成功举办 11 届,2016ALE 参展企业 100 余家,论坛人数突破 600 位,观展人数突破 10000 人次,深受行业欢迎。 

最优质的展出舞台:10000 平米超大专展厅,展与会彼此呼应,现场人气爆棚,300 家行业翘楚与 20000 位专业观众全方位接触。 

最“专业”行业盛会:20 位行业顶尖专家深度参与,80 位整车灯具经理全程指导,更有高层对话引领行业潮流,技术讲演解析业内热点,新技术发布促产业合作。 

最“无缝” 整零对接桥梁

诚邀全球 80 家知名主机厂、60 家主流灯具企业,行业精英亲密聚首,观摩最新尖端产品,交流行业最新资讯,增进企业亲密度,拓展行业人脉,为整零对接创造机会,

附论坛议题:

中国汽车灯光标准整合

国内外灯光法规动态解读

汽车照明和信号技术

新型光源和应用

新型材料与应用

智能汽车照明和控制技术

车联网与大数据

新型技应用的法规、评价

高端工艺与制造技术 

参展参会企业类型:整车厂,国内外车灯公司,光源公司,材料公司,设备公司,检测公司等

展览范围:整车 汽车灯具 光学软件 光源 智能控制单位 测试设备及仪器 塑胶材料 工艺与设备

灯具配套器件 

主办方:上海牧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国际汽车照明专家委员会中国委员会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标准化所                                                            

展会及论坛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展会及论坛时间:2017年3月30-31日

网站:www.chinaale.cn

联系人:徐小姐

邮箱:sallu.xu@mg-sh.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