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欧普商照新品力作“流匀” 立面照明美学革新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28
   随着物质财富日益增多,越来越多的人将自己的时间分给美术馆、博物馆等场所,在艺术的世界里,以美悦己。而作为美学重要承载者——一款适合的洗墙灯,则为美的感受保驾护航。

    欧普商照从功用和美学角度,全新推出“流匀”系列洗墙灯,革新立面照明美学。

1.jpg 

 

      (“流匀”系列洗墙灯)

降低离墙距离,降低眩光,保证视觉舒适感


    国际上一般为了达到更好的均匀度,离墙距离通常达到1000mm。在满足同等均匀度情况下,离墙距离越近,照度均匀度越难控制。而“流匀”离墙距离仅为500mm,同时“流匀”产品功率因数高达0.95,出光无频闪,保证舒适感。

2.jpg 

照度均匀度突破新高,洗墙无阴影


    流匀的照度均匀度是0.40,是传统洗墙灯的三倍,一般洗墙灯的照度均匀度一般为0.15-0.2。高水平的垂直照度,从顶部到底部,光线一览无余,保证无阴影。同时通过不对称的透镜设计,提供完美均匀亮度分布。


拥有高光通和低光通两种选择光输出,满足不同空间亮度需求

 3.jpg

    通常情况下洗墙灯的一般平均照度:300lux~350lux。流匀产品低光通量版的立面平均照度334lux左右;高光通量版的立面平均照度可达平均照度634lux左右,亮度充足,能够满足高亮度空间的需求。

*上述照度和均匀度数据均为灯具白色,五灯联排下的测试结果)


4.jpg 

    相较欧普商照去年推出的洗墙系列产品LED线性立面洗墙灯“流晖”和LED轨道式洗墙灯“灵正”,“流匀”尺寸更多,安装方式更多。并且可ETO多种安装形式,满足多种场所照明需求。

 

5.jpg 

6.jpg 

拉伸吊杆式:满足学校黑板照明需求

 7.jpg

 

 

双拼吊杆式满足超市货架照明需求(图片来源于网络)

 8_爱奇艺.jpg

    作为一款应用广泛的灯具,“流匀”不仅能够满足超市、图书馆、商场等场所的照明功用需求,更能够为美术馆、博物馆等功用和美感均有严苛用光标准的场所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欧普商照作为商用照明领域的佼佼者,一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照明功用和装饰美学为目的的专业研发为己任,此次推出“流匀”系列洗墙灯,无论是外观还是功效,均超越市场现有标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