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LG确认继续为苹果提供LCD屏幕 但有产品使用O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244
   根据多方面报道显示,苹果选择了三星作为自己的屏幕供应商来提供OLED屏幕,也就是说未来很有可能苹果推出OLED屏幕产品尤其是iPhone手机。一直给苹果提供LCD屏幕的LG将会受到很大影响,因此外界对LG的屏幕订单表示担忧。对此LG CEO相范表示并不担忧,因为苹果依然还有LCD产品。
 
 
 
  他表示LCD的消亡预测为时过早,现在市场上OLED屏幕虽然火爆但不会全面转移,LG公司也有OLED项目并且取得了不错的进展,有必要的时候会改变配比。另外苹果iPhone还不会100%转移到OLED屏幕上。并且确认了将为三星提供LCD产品供应。
 
  他的描述从侧面确认了三件事情:第一、三星自家屏幕更重视OLED的生产品因此会取消甚至降低LCD屏幕的生产,否则也不会选择LG作为电视LCD屏幕的供应商了。第二、LG将会继续作为苹果iPhone的供应商而且今年主流产品依然是LCD屏幕,很有可能是iPhone 7s系列手机。最后、相当于也暗示了苹果今年有OLED屏幕产品,只不过供应商并不是LG。
 
  此前传闻苹果有三款手机,分别是十周年纪念版的iPhone 8,还有iPhone 7s和7s Plus。后两款是常规的升级,前者将会带来很多新鲜的元素与设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G 苹果 LCD屏幕 O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