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应用技术 » 正文

导热聚合物制作LED灯散热片寿命长重量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7 来源:CPRJ中国塑料橡胶浏览次数:280
   领先的泳池、浴室和花园照明系统供应商AkboruElektrik近日选择普立万的导热聚合物Therma-Tech?,取代铝片,来制作LED泳池照明中的散热片。
 
  通过与普立万公司的合作,AkboruElektrik公司将实现采用聚合物代替金属,将LED的预期使用寿命提高200%,从而有利于公司减少产品重量,提高生产和物流运输效率。
 
  “我们公司一直在寻找创新材料,来帮助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AkboruElektrik的总经理ZaferAlkan解释说,“普立万为我们定制了所需的材料,并在产品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提供了支持服务。”
 
  LED灯比白炽灯泡能更有效地将电能转换成光源,但仍然产生相当大的热量。LED灯中产生光源的二极管对高温特别敏感。因此,需要铝散热片为二极管散热,以延长LED灯的使用期限。但是,铝制零件质量通常较重,生产成本也较昂贵,可塑性也不如导热聚合物强。
 
  普立万的导热材料为AkboruElektrik解决了金属散热片氧化问题。制造商估计这种聚合物可将LED照明产品的使用寿命提高三倍,重量减少50%。而且可将LED照明产品的日产率提高25%,并且不需要采用铝制零件时的二次操作,每件LED照明产品的成本可减少20%以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