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成都将提升改造背街小巷照明设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7 来源:成都日报浏览次数:237
  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委照明处获悉,我市将对背街小巷的照明设施进行提升改造,为市民提供“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的城市环境和出行条件。
 
  记者了解到,目前,各维护所已经启动对辖区内背街小巷照明设施运行情况巡查排查,收集相关设施存在的问题。根据收集的情况显示,梳理出背街小巷照明设施存在的5个问题——一些背街小巷树叶生长很茂密,存在绿化遮挡路灯的问题,对此,照明处将积极协调园林部门开展修枝工作;对于背街小巷的陈旧路灯,将会尽快启动提升改造工作,解决好设施老旧问题,拟订方案,有计划地开展治理工作。
 
  对于水泥电杆需要进行更换、架空线路改造,解决好设施美观、安全问题,争取纳入明年提升改造项目;对于灯杆的清洁保洁问题,将进一步加密监督检查,同时加强对背街小巷的照明设施进行日常的维护运行管理,解决好路灯“三率”(即亮灯率、设施完好率、安全生产率)指标提升问题,保障背街小巷照明设施高标准运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