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7阿拉丁论坛开幕 创新改变LED产业格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292
   2017年6月9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垂直媒体、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承办,以“思索照明——整并融合”为主题的2017阿拉丁照明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

  此次大会以技术和创新作为核心话题,来自中国与全球的企业家、创业者、专家学者、意见领袖、媒体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未来的格局和变化,如何把技术创新带向一个新的境界,探寻和发掘中国LED未来发展的新动能。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俊主持了阿拉丁论坛的开幕大会。

  值得关注的是,开幕大会设定为全球照明供应链创新协同峰会,并推出“全球照明一号”,希望通过全球供应链协同创新为照明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新的变革,开启照明行业的全新时代。

  据主办方介绍,阿拉丁论坛这个产业盛会正以全新的姿态力展LED产业链上下游各个领域的精华,聚焦2017产业热点。业内CEO、CTO等精英齐聚一堂,对行业发展热点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思想交锋,智慧闪耀,必将带来最新鲜、最前沿的产业创新智慧

  广州光亚会展集团董事长、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

  广州光亚会展集团董事长、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在致辞时表示,“全球照明1号”即“全球照明产业采购管理与供应链交易协同平台”,由广州光亚会展集团与全球供应链交易协同平台zber,在整合全球最大采购网络资源(SAP Ariba)、阿拉丁平台资源,及光亚专业展会优势的基础上联袂构建并运营,通过“互联网+全球采购”服务,帮助照明企业快速实现降本增效、提质升级、协同创新。

  Zber董事长陈晓峰(左一)、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云(中)、Power China苏晓初博士(右一)完成签约

  启动仪式

  更值得期待的是,中国电建集团正联合广州光亚会展集团-阿拉丁电子商务公司共建“一带一路”照明产业海外联合营销平台。一带一路,照亮未来,更照亮整个照明产业。有了央企的开道,有了“线上”多级供应链管理体系,有了多方合作机制下的“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创新, “一带一路”将给照明产业带来全新的市场机遇。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云先生作为签约代表,与双方达成合作,全球照明采购管理与供应链交易创新协同平台正式启动。

  CALI /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先生

  CALI /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先生指出,中国照明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照明产品生产国和出口国,中国的照明产品在全球的市场市场占有率已超过50%。在经济新常态下,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不是再做大,而是要做强,这样才能在国际市场上有竞争力,同时创造出中国的民族品牌。

  Zber / 全球供应链交易协同平台董事长陈晓峰先生

  Zber / 全球供应链交易协同平台董事长陈晓峰先生作论坛主题报告时表示,中国经济与企业面临严峻挑战,“互联网+全球采购”成为最终的救赎。他谈到,电子商务带来的是“销售驱动型”,而“采购驱动型”电子商务完成全球资源优化配制,实现全球采购与供应链网络协同,从而达到降本增效、提质创新。

  Power China / 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公司新业务开发部副总经理苏晓初博士

  中国作为世界上主要的LED出口国,随着国内市场趋于饱和,LED企业“走出去”寻找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利润增长点俨然是大势所趋。Power China / 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公司新业务开发部副总经理苏晓初博士发出邀约,中国电建与广州光亚会展集团基于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强强联手,希望照明企业加入中国电建集团海外联合营销平台,在海外共同拓展终端市场。

  Samsung Electronics / 三星电子Dr. Jacob Tarn EVP LED Business Team

  Samsung Electronics / 三星电子Dr. Jacob Tarn EVP LED Business Team也为观众做了题为《LED照明市场发展趋势》的专题分享。他说到,先进的LED产业处在一个急剧变动的状态,但是另外一面,也是一个相当不理性的状态。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就看大家能不能掌握市场的脉动,掌握市场的驱动,从而成为变革下的赢家。

  ZigBee alliance董事会副主席Mr Musa Unmehopa

  Zber全球供应链交易协同(B2B)平台,作为SAP Ariba 的全球供应链(BPO)战略授权合作伙伴,以及中德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下的国内首家“采购驱动型”工业电子商务平台,拥有强大的平台优势和线上资源。在大会上ZigBee alliance董事会副主席Mr Musa Unmehopa 做了《智能照明的技术趋势和全球市场》的主题分享。

  EPISTAR / 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产业研究室项目处长梁立田先生

  EPISTAR / 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产业研究室项目处长梁立田先生在做主题报告时表示,未来已来,今日光电创新,推动未来世界。他认为,新一轮的智能互联技术风暴热力来袭,机遇分布于LED产业当中,颠覆性的革命又在逼近。

  为期三天的“2017阿拉丁照明论坛”已盛大启幕。思索照明,整合未来,多场阿拉丁照明论坛主题研讨活动还将陆续展开,通过中外照明精英人士对各个重点议题的深入探讨,携力推动行业革新,也将为在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与会的专业人士带来更丰富精彩的观展体验。

  据了解,2017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展览面积达180,000平方米,吸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2,428家的企业汇聚一堂,携最具创新力的照明产品及前沿技术同台竞艺,进一步巩固展会作为世界最具影响力及最全面的照明和LED产业展览会的地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