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Nothing is impossible in China—LED CHINA展商的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244

闪烁的星空变幻成通体晶莹的“鸟巢”,
“飞鸟”和“鲸鱼”自在翱翔在“鸟巢”上空,
人类在冉冉升起的蔚蓝色星球上漫步
…………

2008年8月8日,世界聚焦北京鸟巢,令全球叹为观止的奥运会开幕式,用掉了约20万颗LED,自此,LED走进大众视野,首次被广泛关注和应用。
一夜爆火的中国LED,并非一日促成。早年间,缺少自主品牌和技术是中国LED行业的通病。而正是那些拥有前瞻眼光与民族情怀的企业家们,经过不断的洗牌与整合,大力地投入研发,才将中国的LED产品品牌推向世界!

Nothing is impossible in China!
这是属于LED  CHINA展商的时代精神!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丁彦辉


2001年,丁彦辉带领团队来到沙特阿拉伯开拓市场。在参与产品安装和调试的过程中,他发现中国制造在当地不被认可。客户出于谋求自身发展的考虑,为艾比森LED显示屏冠名了“日本制造”。这一现象深深刺痛了他,知耻而后勇的民族自尊心和社会责任感让他坚定了做好中国品牌的信念。

坚持用名牌原材料,特聘清华大学资深管理专家和学者作为顾问,每年投入2%的资金研发新产品,严控研发、生产、测试流程以保障品质……如今,艾比森网络出口比重已增至50%,产品销往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沙特阿拉伯、芬兰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真正打造了中国的世界名牌——艾比森。

深圳市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有限公司  总经理  周剑宏

 

基础技术专利的落后,没有行业标准的规范,国内数字标牌企业以及厂家多处于中国制造状态,而异军突起的康佳壹视界,在周剑宏的带领下成立专有商显品牌——除开母公司在显示领域36年4500项专利,康佳壹视界在商业显示领域也已获授权专利300余项,发明专利超30项,成功打造了“华夏第一屏”,沈阳全运会市政府广场,河北广电集团的电视塔1200㎡大屏等一个又一个地标性建筑!

康佳壹视界也是国内LED显示少有的具有控制系统知识产权且拥有多项控制系统专利的企业,目前拥有LED显示、LCD显示、智能控制三条产品线,是国内为数极少的拥有全产业链显示+智能控制产线的企业!

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漫铁

 

雷曼品牌成立之初,难以接到订单,他变换思路提高产能的利用率,并立即组建销售部自己带头去海外拉订单。新公司没有案例的沉淀,他便凭借自己的封装技术、产品本身和自己的真诚以及锲而不舍,最终成交一单又一单。并于2011年1月,带领雷曼成为 LED 行业内的 "A 股首家上市公司 "。

从国内 LED 封装替代进口产品的第一,到从 LED 产品到高科技 LED 和体育双主业的完美跨界,李漫铁以其高瞻的眼光和过人的胆识,引领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一路坚持,雷曼在今日才得以成为 "LED 户外显示屏技术领导者 ",旗下生产的一些节能性产品还获得了全球的独创专利。

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虎军

20年前,刘虎军怀揣400块来到改革开放中的深圳,凭着勤奋和激情,从推销做起开始慢慢积累财富。1998年,他独具慧眼,发现LED市场的商机。凭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和敏锐的市场嗅觉,十余年间创建了一个国内首屈一指的LED显示屏供应商企业,产品远销海内外,并于2011年在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发展步入正轨后,他又凭借准确的判断与敏锐的互联网嗅觉,基于先进的LED显示屏制造技术以及与下游媒体主的业务合作关系,积极向广告传媒行业进行纵向拓展。

如今,在刘虎军的带领下,联建光电已成为行业内生产线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检测设备最先进齐全的LED应用产品制造商之一,拥有已授权的国家专利200项,每月小间距屏产能为5000㎡,广告屏产能为10000㎡,以高于行业标准和军工级品质的产品,向全球上百个国家(地区)提供专业的LED数字显示服务。

有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胆量,
有绝地后起的气魄,
有民族责任感的情怀……
生意场上,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领航者,
民族大任前,他们是中国LED品牌的坚韧脊梁!
同一个视界,同一个梦想。

 

2017年9月20-22日,他们将携LED行业最新的产品和最前沿的技术参加第十三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7)。更多关于企业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闻信上海广告展及LED展(ubmtrust)。完成在线预登记注册,即可获取精美礼品:
http://www.ledchina-sh.com/zh-cn/Visiting/Pre-registration3?sor=1027 
SIGN CHINA 2017展会请认准唯一主办方——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更多详情,欢迎登录SIGN CHINA官方网站:http://www.signchina-sh.com
或请联系

宫小姐
Tel.:     +86 21 6157 7215
E-mail: Echo.Gong@ubm.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