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富士康为什么会来CITE201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35
   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闭门造车早已经被时代所淘汰,唯有见识最新的科研成果,学习最新的科学技术,才可以创新科技,引领时代潮流。
 
  富士康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科技制造服务商,2016年进出口总额占中国大陆进出口总额的3.6%;2017年位居《财富》全球500强第27位。富士康所取得的成就,不仅是因为领导层的正确战略方针,还因为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新技术人才队伍。
 
  富士康科技集团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性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作为电子信息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每年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开展期间,因其专业性和国际性,富士康都会组织千人参观团前往博览会现场进行参观和交流。
  2017CITE富士康参观团
 
  覆盖电子信息行业全产业链的展会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作为亚洲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活动内容最丰富的电子信息博览会。每年都会展出电子信息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牌,为企业间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商洽平台。
 
  2018年4月9日至11日以“智领新时代 慧享新生活为主题”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8)”,将瞄准信息技术最新发展趋势,突出“智领新时代 慧享新生活”这一关键词,展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博览会共分为--1号馆:CITE综合馆,2号馆:新型显示及应用馆,3号馆:智能制造馆,4号馆: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馆,5号馆:人工智能馆,6号馆:智慧城市和智能硬件馆,7、8号馆: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技术展区、锂电新能源展区,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展区;锂电池展区、锂电设备材料展区;9号馆:基础电子馆。
  第六届电子信息博览会展馆图
 
  同期论坛阐述行业发展趋势、解读最新产业政策
 
  博览会同期组织一场高端主论坛、举办40余个主题、近100场专题论坛,覆盖电子信息各个专业领域,为展商提供最为丰富的交流学习机会。其中,作为在全球显示产业中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国国际显示产业领袖峰会、中国国际平板显示产业大会”,届时将邀请“产、学、研、政、经济”各界代表,就全球显示行业发展趋势及产业政策进行深度探讨与解析,对显示产业发展方向起着风向标作用。
 
  全方位、立体式跟踪报道
 
  作为引领电子信息产业的风向标,每年电博会都吸引了上千家知名媒体竞相报道。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等中央媒体以及广东卫视、香港卫视和珠三角电视台进行专题播报,此外还有中国电子报、经济日报、南方都市报等主流行业媒体和中华显示网、中关村在线、中国智能制造网、物联网世界、乐智网、unima新材网等线上专业媒体对展会进行长达数月的专题报道。
 
  展会期间不仅展示行业最新产品、解读产业政策、探讨行业发展趋势,还有高端会议、VIP买家邀请、买家采购对接会、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CITE创新之夜”颁奖盛典等多样化市场推广活动,助力参展企业推广品牌,开拓市场。
 
  CITE2018将为您提供包括会展、媒体宣传及市场推广服务在内的多样化服务,助您进行全方位的整合营销推广。
 
  参展参观请联系:
 
  参展热线:0755-8614 9686/9141/9052/9674
 
  参观热线:0755-2663 6874/8614 9014
 
  传    真:0755-8614 9995
 
  E-mail:cite@chinapdf.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