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建筑照明 » 正文

亮起来!广州1270所学校改造课室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6 来源:信息时报作者:梁健敏浏览次数:1475
  今春开学中小学教室都会“亮起来”!昨日是春节长假后第二天,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按照“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要求,分成七个小组,赴各区调研和督查学校建设、教室照明设备优先改造工作。
 
  据悉,全市纳入课室照明设备优先改造学校1270所、教室数量21773间;纳入深化改造计划普通教室26024间、功能教室17314间、其他教室10305间。
 
  目前,全市公民办学校积极响应,大力加快改造进程,已完成60%的改造计划。在调研中,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各学校要利用开学前短短的几天时间,加强统筹,多措并举,确保今年春季开学全市中小学教室都“亮起来”。
 
  今年市政府将中小学校三年提升计划列入十大民生实事,市教育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采取容缺受理、并联推进等措施,加快推进中小学校三年提升计划项目,目前已开工(含已完工)项目129个,完工50个,为提供优质学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教育局要求各区教育局坚持目标导向,协调各方力量,大力推进新改扩建工程和校园微改造工程,确保今年年底完成95%的开工率和80%的完工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