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常州建设局:参编的第五个城市照明国家标准公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常州市城乡建设局浏览次数:372
   由常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参编的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标准/中国照明学会团体标准——《基于窄带物联网(NB-IoT)技术的道路照明智能控制系统》T/CSA 052-2018 / CIES 015-2017,经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和中国照明学会批准,于5月31日发布实施。
 
  该《系统》明确了基于窄带物联网(NB-IoT)道路照明智能控制系统的总体要求、架构、单灯控制器、网络通信系统和中央管理系统以及系统调试与验收标准,具有较强的实用指导功能。
 
  作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道路与桥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和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近年来市照明管理处已主编和参编了33项省部级以上标准规范、图集课题,其中国家标准5项,为我国城市照明事业的绿色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