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路灯 » 正文

数知科技:中标2.2亿元雄安新区景观照明工程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97
  数知科技(300038)12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容城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景观照明工程”中标人,中标内容为智慧路灯杆。公司中标项目为“容城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一部分,该总项目投资约2.2亿元,由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对外发布招标公告,中交园林及其联合体为总项目中标人,公司承接其中景观照明工程部分。

  此次成功中标,是公司智慧城市业务拓展中的重要里程碑事项,充分展现了公司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在智慧城市中的技术优势,提高了公司在特大城市重大项目中的设计和交付能力。智慧路灯杆通过实现照明、安防监控、5G网络等功能的集合,达到“一杆多用”,有效地助力雄安新区首个智慧路灯项目建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