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LG V60 ThinQ曝光:主副屏设计或拥有三块屏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IT168浏览次数:437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消息称,LG将在MWC 2020上推出V60 ThinQ,该产品将继续延续上一代V50 ThinQ的主副屏设计,该机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支持韩国美国日本等市场的5G网络。

需要注意的是,V60 ThinQ的第二个显示屏与手机的屏幕尺寸相同,这将是相比上一代的一个明显进步,此外,新品具有更小的对角线和更厚的边框。此外,第二块显示屏还将配备一个小的外部显示屏,能显示通知、时间。这么说来就是整个手机有三个屏幕了。

另外LG还为V60 ThinQ重新设计了Dual Screen副屏配件,优化其铰链结构设计,使其更易于被用户打开。不过LG是否改进了前代产品供电依赖于手机内置电池的问题,这名知情人士并未有任何的说明,可LG为用户带来更大的显示空间,坚持模块化的设计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中也算是一个不错的亮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