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采购 » 正文

珠海市斗门区市政管理所黄杨河湿地公园监控、广播和LED屏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浏览次数:266

 

项目概况

珠海市斗门区市政管理所黄杨河湿地公园监控、广播和LED屏等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广东巨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市香洲区红山路119号俊明苑小区137-139商铺)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 07 30 09 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40400-202007-D212005000004-0003

项目名称:珠海市斗门区市政管理所黄杨河湿地公园监控、广播和LED屏等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368,649.70

最高限价(如有):2368649.70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珠海市斗门区市政管理所黄杨河湿地公园监控、广播和LED屏等设备采购项目

2、标的数量:1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采购项目数量、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用户需求书。

4、其他:无。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为发挥政府采购的政策功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和鼓励中小企业积极参加本市政府采购活动,本项目优先面向中型、小型、微型企业采购,投标人必须是《珠海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办法(试行)》(珠财采通[2013]3号)所规定的中小微企业(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详见“投标文件格式”);实施采购后,没有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参与采购活动的,允许大型企业参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若为授权分支机构投标的,则需提供授权证明文件及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的“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记录名单内;在信用中国(广东珠海)网站(http://credit.zhuhai.gov.cn)中不存在近三年因违法经营受到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重大违法记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报名截止日至投标截止期间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投标人近三年以来(参加本政府采购项目活动之日开始计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未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提供声明函原件)。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只有按时购买了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才有资格参加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 0709 日至2020 07 15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 12:00 ,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广东巨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市香洲区红山路119号俊明苑小区137-139商铺)

方式:供应商可自行前往以上地点获取或采用邮寄的方式获取

售价(元):3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0730093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珠海市香洲区红山路288号(国际科技大厦)十二楼八号开标室(体育中心东北侧)。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其传真件):

(1)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法人证书或者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或分支机构负责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或分支机构负责人)办理时);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分支机构负责人)及法定代表人(或分支机构负责人)授权委托书(非法定代表人(或分支机构负责人)办理时);

(4)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邮寄另加人民币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珠海市斗门区市政管理所

地址:斗门区连桥路299号18栋

联系方式:0756-550894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巨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红山路119号俊明苑137-139号商铺

联系方式:0756-26517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秀丽

电话:13727066153

附件

委托代理协议

招标文件

发布人:广东巨正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 年 07月08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