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21年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将延迟至2022年4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香港贸发局浏览次数:160
近日,香港贸发局发公告宣布,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将延迟至2022年4月13至16日举行。
 
公告显示,鉴于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疫情持续,各项隔离及限制出入境措施仍在实施中,导致原定于2021年4月13至16日举行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仍存在不明朗因素。经与业界及有关持份者磋商后,决定延迟至2022年4月13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此外,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及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与慕尼黑国际博览亚洲有限公司合办)将继续于2021年10月13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为协助买卖双方克服疫情带来的经商挑战,香港贸发局将在网上及实体两种模式举办香港贸发局国际采购汇,涵盖多个行业。
 
其中,网上展日期为2021年3月17至31日(配合利用贸发网采购平台作推广直到实体展于7月底完结);实体展日期为2021年7月26至29日,地点为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贸发局表示,此项安排可让买卖双方在疫情仍未消退的情况下,提早在3月利用香港贸发局的专属网上展览平台,进行商贸配对和远距离视频进行洽谈,等待疫情缓和后,再通过于7月举办的实体展览全方位为业界捕捉更多商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