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利亚德与TCL华星达成深度合作 加速抢进Mini LED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综合浏览次数:462
 3月19日,利亚德集团与TCL华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Mini LED背光、Micro LED直显、LCD商显、PCB及其他集成电路器件四大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研发COG模式的Mini/Micro LED直显产品。
 
据介绍,COG(Chip on Glass)是指将LED芯片直接固晶到玻璃基板,利用TFT驱动实现Micro LED显示。与COB相比,COG的工艺简化,体积更小,更易于小型化、简易化和高度集成化。更重要的是,COG基于玻璃基板工艺,采用半导体、光刻和先进铜工艺,可以在大面积上取得超精细的TFT驱动结构;且,如果应用巨量转移技术,玻璃基板的友好性也更高。
DSCC最新报告显示,随着国内外各大品牌相继推出带有MiniLED背光源的液晶电视,预计MiniLED背光技术在2021年将获得较快速发展,MiniLED背光出货量将从2020年的50万台增加到2021年的890万台,到2025年,总出货量将超过4800万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