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Kopin发布35000nit亮度Micro-OLED显示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MicroDisplay浏览次数:296
 6月22日晚间消息 Kopin 公司刚刚宣布它已经生产出世界上第一个超高亮度(> 35,000 尼特)、高动态范围(HDR)、绿色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硅微显示器,专为高性能增强现实而设计( AR) 应用程序。这款超高亮度 HDR 1 英寸对角线 SXGA(1280 x 1024 分辨率)OLED 微型显示器目前正在开发中,其性能数据是在初始工程样品上测得的。
 
OLED 微显示器采用 Kopin 的双堆栈 OLED 结构以实现超高亮度,以及独特的正在申请专利的像素结构和背板架构,可实现超高动态范围操作(14 位)。结合超高对比度,这款新型 HDR OLED 微型显示器非常适合在从非常黑的夜晚到非常明亮的白天的环境场景中使用。双堆栈结构提供了更高的电流效率,与传统的单堆栈 OLED 设备相比,这导致更高的亮度、更低的功耗(大约是同等亮度 LCD 显示器的一半)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Kopin 首席执行官 John CC Fan 博士表示:“超高亮度和长寿命以及极宽的亮度范围的成就是我们过去几年开发的 OLED 技术顶峰。我们认为,该显示器最初构建的性能水平在 OLED 微显示器中从未达到过,这是我们针对新兴 AR 和 VR 应用开发显示器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正在努力实现接近 100,000 尼特的更高亮度。”
 
 
 
“我们的 OLED 微型显示器首次达到了当前用于高亮度 AR 应用LCD显示器的亮度水平。此外,这些新显示器提供 14 位 HDR 操作,这是 OLED 或 LCD 微型显示器从未实现的,” Kopin 行政及专业产品总经理 Bill Maffucci 表示,“这些显示器代表了我们高性能 AR/VR 显示技术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加强 Kopin 在先进显示产品方面的行业领先地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