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路灯 » 正文

宜昌市城市照明品质提升三年专项行动方案待批准后组织实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80
近日获悉,宜昌市路灯管理服务中心制定了宜昌市城市照明品质提升三年专项行动方案,待市政府批准后组织实施。
 
据了解,在宜昌伍夷路市政工程项目中,开启了宜昌首个“多杆合一”路灯建设试点,是宜昌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标志。
 
按市政府的统一要求,在遵循国家有关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规则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宜昌人文地理环境等特征特点,不断提升路灯设计水准。力求做到外观设计新颖,美观经济耐用,充分彰显宜昌人文地域风貌特点,彰显宜昌历史文化,提升宜昌城市品位。开展路灯灯杆、专用箱变美化工作,通过实体现场绘画等方式积极美化路灯灯杆、箱变等设备设施。目前,已为3座箱变、84基灯杆进行了美化,效果良好。
 
中心下一步将按照政府统一要求,逐步推进设备美化工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