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硅基OLED企业芯视佳获5亿元战略投资:拟用于12英寸产线等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芯视佳半导体浏览次数:298
据深圳市芯视佳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10月19日报道称,公司获得了上海梧升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5亿元战略投资,双方在上海完成签约仪式。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芯视佳一期12英寸生产线建设以及硅基OLED微显示器件和微显示解决方案领域的持续研发。
 
据官网介绍,深圳市芯视佳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硅基OLED IC设计及硅基OLED微显示屏研发制造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分辨率、高对比度、超轻薄、低功耗、高可靠的硅基OLED微显示器件,其广泛应用于VR/AR、电子取景器、微型投影仪、头盔显示、枪瞄等领域;同时芯视佳科技为客户提供各种尺寸的LCD显示屏、OLED显示屏、微显示屏、盖板等显示相关产品,以及定制化的IC设计、驱动技术服务和一站式显示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来源: 芯视佳官网)
 
芯视佳科技核心团队由IC设计、OLED显示、硅基OLED等领域的技术人才组成,具有领先的研发设计能力,丰富的制程工艺经验。
 
据芯视佳官网表示,本次战略投资,芯视佳与梧升集团共同聚焦于硅基OLED IC研发设计、制造、硅基OLED微显示器件研发制造等领域,完成硅基OLED产业链的上下游深度合作。梧升集团将为芯视佳硅基OLED IC制造提供强有力的上游供应保证,进一步完善芯视佳硅基OLED产业上下游资源聚合,提升芯视佳的核心竞争力。目前芯视佳已经与多家VR/AR厂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芯视佳将进一步与上下游企业深度合作,资源共享,携手打造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作共赢的硅基OLED产业生态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