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武汉华星光电最新动态:t5项目模组厂房及综合动力站已封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1 浏览次数:488
据中国光谷消息,近日,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华星”)t3厂房内,14条自动化生产线全速运转,本月将实现满产。
华星光电t3厂房
华星光电t3厂房
这里是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中小尺寸显示屏研发及制造基地。虎年春节,基地里的上千台自动化设备、500多台机械臂接力、协作,本月将实现满产。
 
据介绍,武汉华星t3项目40万平米的巨型智能厂房里,共有1000余台自动化设备和500余台机械手臂,包揽了阵列、彩膜、成盒等全部生产工序。
 
t3项目,眼下国内首条第6代LTPS-LCD显示面板生产线,也是全球最大的LTPS单体工厂,月产能达5.3万大片,春节不停工,全年持续满产。
 
武汉华星2014年落户,总投资超700亿元,目前已建成投产t3、t4两座高端面板工厂。其中t4项目是国内首条主攻柔性折叠屏的6代线。春节前,距离t3项目2公里的t5项目模组厂房及综合动力站刚刚封顶,这座新的智能化工厂预计明年正式投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