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全球首款QD-OLED显示器,34英寸定价8300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4 浏览次数:233
2月13日,有媒体报道,戴尔之前在今年CES展推出的一款34英寸QD-OLED游戏显示器已经正式公布售价,将很快以1299美元(约8300人民币)在全球多个国家地区上市。据了解,戴尔此款别名叫外星人的34英寸AW3423D的QD-OLED显示器或将在3月份在中国市场率先发布,而随后在美国以及欧洲等市场发售。

戴尔此款34寸QD-OLED游戏显示器,显示屏是曲面,规格为3440x1440分辨率,175Hz高刷,响应时间只要0.1毫秒,亮度典型250尼特,峰值可达1000尼特,DisplayHDR TrueBlack 400规范,并通过了Nvidia G-Sync Ultimatere认证。
 
色彩方面,这款显示器支持98% DCI-P3及149% sRGB色域、10bit色深、10.7亿色彩显示,色差Delta E<2,在对比度和黑色显示效果会非常不错。外星人AW3423DW显示器配备了1个DP 1.4、2个HDMI 2.0,还有3个USB 3.0 A接口,支持音频及耳机接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