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京东方宣布成功研发f-OLED柔性N形折叠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241
据IT之家报道,继柔性 360° 折叠之后,京东方研发出 f-OLED 柔性“N”形折叠显示技术,支持在一块屏幕上既能实现内折,又能实现外折。在屏幕折叠状态下,显示尺寸为 5.6 英寸,适合用户单手持握习惯;在屏幕完全展开状态下,显示尺寸可拓展至 12.3 英寸,使智能手机拥有堪比笔记本电脑的“体量”和用途。
 
据官方介绍,京东方 f-OLED 柔性“N”形折叠显示技术,在三段式折叠滑移补偿、高抗冲压多膜层堆叠结构、整机模组正反向铰链设计等技术难点方面均实现突破,解决了业界普遍面临的柔性三段式折叠技术产品化难题。
 
基于京东方独有的 f-OLED 高端柔性显示技术,通过“N”形三段式折叠运动学仿真、整机动力学仿真模型的建立和优化验证,并针对三段式折叠产品在展开和收纳过程中因压应力和拉应力变化可能产生的滑移进行仿真和补正,设计出适用于柔性“N”形折叠的高抗冲压性多膜层堆叠结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