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2022年苹果或将推出MiniLED iMac等7款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521
  近日海外爆料达人透露称,今年的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定档3月8日,按照惯例,苹果的春季发布会大概在3-4月份会召开(有媒体报道发布会定在3月8日),每年也都会带来一些新品,今年也不例外。由于全球疫情原因,今年依然会是线上以直播(录播)形式举办。
 
  苹果在去年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 iMac M1 24 英寸版本,早有传言称,苹果将会在 2022 年上半年发布一款带有 mini-LED 显示屏的 27 英寸 iMac,将支持 ProMotion 高刷,芯片部分将会支持和 MacBook Pro 新款一样的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组选择。在2020年的时候,搭载M1芯片的新款 Mac mini 上市,近半年来也不断有消息称,会有一款 Mac mini Pro 问世,将会是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驱动的高端 Mac mini ,不仅性能升级,外观也会变得更加的方正。
 
  近日,据《彭博社》科技记者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透露苹果将推出新一代iPhone SE、iPad Air等新品。Mark Gurman对今年的预期十分乐观,他还表示 2022 年将有大约七款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产品。它们是:
 
  ·搭载M1 Pro的新Mac mini;
 
  ·搭载M2 的 13 英寸MacBook Pro,它将取代 2020 款机型,性能低于 14 英寸和 16 英寸MacBook Pro;
 
  ·搭载M2 的Mac mini;
 
  ·搭载M2 的 24 英寸iMac;
 
  ·搭载M2、重新设计后的MacBook Air;
 
  ·搭载M1 Pro、M1 Max的大屏版iMac Pro;
 
  ·尺寸减半后的Mac Pro,它将首次使用苹果自研芯片,所配备的超级动力版M1 Max相当于两颗或四颗M1 Max;
 
  Mark Gurma 认为会在Apple苹果春季发表会上亮相的Mac可能是新的 MiniLED iMac或Mac mini,其余包括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Pro 比较有可能会在秋季发表会亮相。
 
  他之前预测称,苹果将在 3 月 8 日举办一场发布会,该活动预计至少会发布第三代iPhoneSE 和第五代iPadAir。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新版MacBookAir或MacPro将于下个月发售,因此Mac mini是最有可能的结果。然后苹果预计还会在 5 月或 6 月进行另一场Mac产品发布会。
 
  分析师 Ross Young 也表示,苹果或在 6 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 mini-LED 版 iMac Pro。
 
  据悉,除了搭载 mini-LED 显示屏,iMac Pro 预计将具有重新设计的外观以及采用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
图司机-20220301-29024321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