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晶电斥近1.4亿购新厂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科技新报浏览次数:224
富采投控3月3 日代子公司晶元光电公告,基于公司长期营运发展所需,以6.1 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4亿元)添购原物料厂松瑞制药在竹南科学园区厂房及其附属设备。根据公开资讯观测站,建物面积8,297 坪,由双方议价、交易总金额6.1 亿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预计处分利益6,400 万元((约合人民币1438.7万元))。
 
晶元光电董事长范进雍在法说会上表示,持续成长必须要空间,晶电在台湾厂区的空间已经受限,加上科学园区很难找到更多土地,是稀有资产,因此这次买下既有厂房,之后将重新设计、改建,提前为两、三年后Micro LED 放量做准备。
 
范进雍指出,如果三年后市场来了,当晶电没有产能,即使技术得到认可,仍需要产能支持营收,所以趁着这个机会先买下厂房,目前公司已经有初步设计,希望对未来Micro LED 营收有所贡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